2011.06.04...

依潔、小儀子、Fu、雅萍…

香港… 

期待已久的香港終於可以出發了…

謝謝Fu貼心抽空幫忙換港幣…

辛苦你了…

二天行程中所使用到的機場快線票、八達通,還有前往蠟像館所搭乘的山頂纜車票券…

機場快線僅搭乘二次,也就是剛入境到香港時會使用到一次,另一次是回台灣時會使用到,因為這是通往機場的交通工具…

八達通,就像是我們的捷運票吧!!!

到達香港時購買,在香港地鐵皆可儲值,購買時是HK150,100是可使用金額,50是押金,在要回台灣時,裡面剩餘的錢和押金會一同退還,但會扣手續費HK7,在香港使用八達通很方便,很多店家也都可以使用八達通購物…

居住的飯店-香港百樂酒店!!!

山頂纜車票券…

香港的票真的都很有質感耶,我想就算放久了依然可以保持完整…

哈~很開心買到紀念票…

雖然 坐不到昂平纜車(((維修中))),但是 我想 還是有機會的…

桃園中正機場 AM8:00 港龍航空 KA489…

天啊,我想這是我N年來唯一沒賴床的一天,清晨4:00就起床了…

但 好興奮呀…

看看我 看看我 一臉雍腫 睡不飽的睜不開的雙眼…

哈 我們是在Kitty門登機喔…

ps。插曲1~我想我是興奮過頭了,手上拿著機票給空少看,空少對著我說,直走到底右轉,我就像個白癡,嘴上唸著『直走右轉』,但是 我走到中間就要給人家左轉,空少一直大叫,直走右轉,我回頭看了一下,喔~是直走了,但 我又左轉了,一個走道之隔,右邊是經濟艙,左邊是頭等艙,我想坐頭等艙也不是這樣的嘛,丟臉死了…

 

ps。插曲2~就安然無恙,若無其事的坐在機位上了,也到了發餐點的時刻了,不知是餓過頭了還是怎樣,就在用完餐點,我順手拿了濕紙巾要擦手,我也事先把手上的二個戒指給拔了下來,擦完了,空服人員準備收餐盤,這時 推車上已經疊滿了不知N個客人的餐點,這時腦袋還沒清醒的我還沒意會過來,玩玩手指發現,靠~我的戒指在餐盤上,冏大了,招了手,又是這位空少,我看他的臉都要綠掉了 真是唔好意思呀,後來 感謝空少真的把我的戒指給找回來了…

在此,在此,向港龍航空那位空少敬上最高的謝意…

哈~有幸和別人換位置,換到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高空…

飛行了1小時40分,終於抵達香港機場了…

可是,我的天啊,要入境香港的人還真是多哩!!!

唉~看看人家搭車的地方,空間大不講就算了,還乾淨的要命…

呵~到哪都要"飛"一下…

搭乘機場快線前往機場大廳中…

原來 我的小白鯨在高速行駛下拍攝的還算清晰…

機場快線的速度我想可以媲美我們的台鐵自強號吧!!!((搞不好是高鐵 ))

搭乘機場快線沿途風景…

搭乘機場快線沿途風景…

搭乘機場快線沿途風景…

搭乘機場快線沿途風景…

香港的陽光特別刺眼,特別的亮…

由於我們到飯店時間約莫12:00多,房間還未整理完,飯店很貼心先給我們一間…

這是我和雅萍下榻的房間…

小儀子很不愛黃色的燈光,但是 這間房間並不會特別感到昏黃,而且 其實空間很大…

只是 個人覺得 電視應該要再大台一點,哇哈哈哈…

來到香港嘛,之前的古惑仔看太多…

本來要入境隨俗,來個大姐頭的坐姿,但是 Fu說 這樣太醜了,作罷,呵呵…

窗外的風景其實沒有很優,就都是高樓,和一棟快建築完成的高樓…

對!!! 沒錯,香港最多的就是高樓…

通往房間的長廊…

梳整一下,我們也餓了,來點道地味的…

本來 要先去好運餐廳的,但是 我們都餓了,不想走太遠…

蘭芳園也是榜上有名的唷…

生意好到每一桌都是客滿的...

連店員都趕~趕~趕...

我想 我生活在香港一定會趕不上這的步調...

哈~說真的 我已經完全忘記這三天到底吃的東西叫啥名字...

那就~那就~那就~欣賞吧!!!

這個 我覺得 挺普通的,可是 幾乎 每家茶飲廳都會有哩...

就熱過的麵包淋上類似台灣的煉乳 >< 甜的要命!!!

愛吃甜食的,請點它,哈哈...

這個~這個~這個好呷...

依潔點的,讚讚讚!!!

有點像乾式泡麵吧,他們應該是叫公仔麵吧...

吃過出前一丁的人應該就知,有點像出前一丁...

離開蘭芳園後,我們就四處晃了一下...

發現,這裡,雖然不大,但是 都好適合取景喔...

白色的櫃子應該也是擺設吧,因為 無人看管,況且上面的東西也沒有標價...

由此可見 香港治安不錯,ㄎㄎ

哈~好啦 我承認是我很喜歡這一整座落白色的櫃子...

這傢伙...

我...生氣了!!!

不過,這家店的東西都挺特別的耶,有點類似台灣的無印良品+台隆首創館+誠品書店...

不過,東西真的是貴松松,不敢領教...

這是搭手扶梯時看到的一面牆,只能說 香港太大手筆了...

而且,這樣的裝飾品在他們的商店好像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東西...

台灣  就只是水泥牆,不然就用品牌LOGO來裝飾,商業化的很嚴重...

這個地方算是無意間走到的吧...

不過 當天 很多新人在拍攝婚紗...

其實說真的 這裡 現場看 真的很美,有那個意境存在...

幸福  しあわせ

哈~我們也想要沾染一點しあわせ的氣息...

香港的建築物都好有歐洲風格喔...

這應該是消防車吧!!!

不知擺設在這多久了,風吹日曬雨淋的竟然沒有一點損壞耶...

哈~香港的28號公車竟然可以直達『樂華』耶...

ㄜ...好啦 有點冷,不過 住永和的人就知這個梗了!!!

喜歡 ↑ 左下角那張,無意間拍攝到的 雅萍和建築物 好自然...

這個 霖淇淋 超正點...

奶味重 夠綿密,和之前很盛行的土耳其冰淇淋感覺不一樣...

不過 小儀子個人覺得一個人吃完會有點膩...

看到Fu這二張照片,忍不住笑、罵,真是個天兵...

ps.悠關於Fu哥的面子,就同行的人笑笑就好...

晚上的我們,就去旺角血拼了...

第一天就去撕殺...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飯店後的我們  開始飲酒作樂...

期待我們一晚好眠,續~

 

2011.06.04 香港 Day2

2011.06.06 香港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