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瑩瑩約了好幾次~但總是不是日子不對就是她或是我有事@@...


終於在上個星期『喬定』好今天的日子 ^^


結果今天好死不死的貨竟然一堆~又要對二家廠商的帳款...


天啊!讓我死了吧!不過~還好我提前宣告同事大家一定要儘量幫我


因為姑娘我今天要和辣妹吃飯、約會去


果然~大家是有同事愛的真的好感動呀...


哈~不管三七二十一準時下班~ya~拋棄我那可愛的同事((因為我是第一個落跑的人@@))...


歹勢喔~辛苦你們了唷...


猴子啊~明天我會借你耳機的啦~放心喔~呵呵呵...


今天和小瑩瑩去吃『一元堂』...


之前去『一』喝過飲料~覺得飲料都蠻不錯喝的~今天吃了餐點~哇~也是一級讚啦...


可是我覺的份量有點多哩 =.="


我們吃吃、喝喝、聊聊~不知不覺講到以前學生時代...


啊~好懷念呀~不過........


小瑩瑩:偶怎麼覺得妳好像快哭了哩@@?過去的就過去了~至少現在成長許多了呀~不是嗎?就像我說
                的~還好妳轉來我們班了~要是繼續和『她們』在一起~日子會怎樣~妳、我都不曉得~至少我們
                現在都長大了呀~以前的那些放在心中懷念就好了~加油喔


聊著聊著的當時~突然一個身材絞好的『姐姐』走了過來~噫~好眼熟呀...


*瑩、欣儀~妳們怎麼在這@@?


ㄜ...是以前高中的同學哩好驚訝也好開心呀...


和小瑩瑩第一次來這吃飯也改了好幾次日期~莫非是綠份...


要走時互留了電話~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