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猴子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是替小麥((麥當勞))當代言人還是吃了我的口水= ="


竟然一直邀約我去吃小麥=.=


這個星期我們就吃了2次小麥哩((完了~好不容易減了的公斤又悄悄的回來了))...


不過~我真的蠻愛吃小麥的耶~還是一貫的餐點((麥香雞套餐))...


之前有出米漢堡我還一度蠻享受雞肉口味的那個堡((歹勢啦~忘了餐點名稱=.=))...


可是不曉得為啥那個米漢堡竟然不見了~是我中間太久沒去小麥了嗎@@?


唉~算了~不管了啦~反正我最終也是選擇麥香雞啊...


不過~昨天我真的有轉到蛋耶~哈~超興奮的啦...


其實也沒轉啦~是店員直接對我說可以選自己想要的蛋...


我第一選擇是小惡魔啦...



ㄜ...


我最近想變惡魔了嗎@@?


呵呵...


謝謝猴子讓我轉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