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包容、尊重珍惜,很多人常常會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去翻去看對方的東西,可是這樣就是不尊重對方;而最常見的就是常常會在對方告訴你一件事後,而你卻說類似「是嗎、你在說謊」這樣不相信他的話,其實這樣的話很傷人,然而傷害不是一天造成的,當傷口越來越大,痛越來越深時,也就是結束這段感情的時候了。  
一個成熟的愛,是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很多人總認為我愛你,所以我要天天和你在一起,或是一但對方不在身邊,就無時無刻電話拚命打,這樣只會讓對方反感,覺得不自由,愛一個人是要做到讓對方自由、快樂,感覺到有安全感、更不讓對方覺得有壓力,這才是一個成熟的愛。當然不只這樣,愛一個人就要愛原來的他,要懂得體諒他,很多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老是抱怨對方怎樣怎樣的,例如:他不夠亮麗,那你大可以去找一個比他更出色的人來和你交往,或是他不夠時間陪你,那你也可以去找一個閒閒沒事做的人來陪你,甚至男生最常說的就是「你的胸部不夠大,或是太小」即然這樣,那你為何不找一個巨乳、胸部大的人呢?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更何況想想自己,又有多完美,憑什麼去要求別人,如果你要對方變成一個你喜歡的樣子,我想你直接換一個會更好,如果你曾想過要改變你的另一半,那你就不是真的愛他,愛他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個性、愛他原來的一切,甚至是他的缺點,你可以適著包容,如果你覺得委屈,證明他不適合你,你應該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人交往。  
記得,真正成熟的愛,是要讓對方快樂、自由、覺得被尊重、被信任、被關心,不讓他有壓力,愛原本的他,不要要想改變他。  希望看完這篇,能夠讓你有所體會,成為一個百分百的情人,讓你的另一半得到真正成熟的愛。
愛,不一定要一來一往才叫愛
小玲告訴我,如何套住男人的心,就是要懂得營造溫馨的氣氛, 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想要早點成家。
小玲喜歡佈置家裡,弄點小花窗簾、可愛的擺飾、泡壺茶弄點點心, 懂得一點按摩、養隻小狗…….
讓兩人忙了一整個下午,有個溫馨憩息的地方,依賴著這小小的甜蜜, 白天再大的不順遂也會煙消雲散。
「有一天我只是晚一點回家,就看到我老公已經奄奄一息的攤在那裡了!
原來他一直等我回來弄東西給他吃,真是沒辦法!」看小玲說得多甜蜜啊!
我一直說小玲有一種特異功能,她會讓一切變成甜甜蜜蜜的。
「妳是怎麼擁有這樣的能力的?」這是我一直想問卻問不出來的。
因為我知道答案,她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一個愛撒嬌的老公、
一個溫暖的小窩、一個有如悶燒鍋般的愛心…….她的一言一行,都在訴說自己的生活,以及她甜蜜神力的來源。
當年在學校的時候,一個學姊在調解學妹的感情事件時說到:
「愛,不一定要一來一往才叫做愛。」
這一句話我記得很久,我也相同的告訴很多的人,
因為許多人的爭執就在於「付出與收穫」的重量平衡。
這位學姊在一次舞會中,認識一個男孩,男孩地一眼看見她時,
就告訴她他愛她,於是我們這位學姊當場就給了他一巴掌。
「我可以給妳時間,我並不急著知道答案。」他笑笑離開。
再相見時,已是四年後了,已是學姊拉警報的年紀了。
他們在一個舞會再度重逢,大家好像都老了一些,
第二次見面的感覺像是老朋友,他們笑談當年真是不打不相識。
男孩摸摸臉,餘溫還在。
「當初,自己真的很冒昧,對不起!」學姊沒說什麼,只是傻笑,
老實說,她不知自己該說什麼。
「現在我可不可以知道,妳會不會撥一些時間出來讓我愛妳?」
四年了,原來這個男孩還在等待。此時兩人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


不要匆匆忙忙的拒絕,然後慢慢的後悔,
愛該謹慎,但你也不該不慎的失去它。
這又是她另一句至理名言。
--------------------------------------------------------------------------------
對愛情來說,只要有心,時間與距離都不會是問題!


吵架不代表感情不好......
常常我們認為會跟一個人吵架一定是跟他感情不好,其實不然,最容易跟家人吵架,最常跟情人吵架,最會跟好朋友吵架。想想,原來最常跟我們有爭執的人竟然都是跟我們最親密的人,而能夠跟我們發生爭執的人也對我們有一定的瞭解,所以有人常說『吵架』也是一種溝通,而願意跟你吵架的人,才是真正想瞭解你的人。
有時候我們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
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代表著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
不想讓對方瞭解你,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
有時兩個人爭執,忽然聽到了一句話『我是為你好』;
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很自私,有人常會對你說『我是為你好』,
這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因為我們會把自己的觀念加諸在別人身上,
為他人決定一些事,但是再想想,對對方來說,你的方法真的好嗎?
你為他決定了事情,但是要負責的人卻是他,這是很不公平的,
唯有他自己才能決定什麼是對自己最好,若是錯誤的決定也才不會有埋怨,也才能對自己負責。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這句話,與大家分享。
我願意說ˍ對不起


『愛情故事』裡的名言是:「愛是永遠不用說對不起的。」
然而,當你戀愛的經驗豐富了一點,你未必會同意這句說話。
愛是需要說對不起的。
世上除了親情之外,並沒有不需要說對不起的愛。
一句「對不起」,曾經是多麼難以啟齒也好,
有一天,你知道如果你不說,你便會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當你做錯了事...當你傷害了他...當你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
為甚麼還要堅持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他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歉意。
你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愛意。
你不說出來,他又怎會知道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那麼無賴,
希望你把我當作小孩子,甚麼也不放在心上。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我願意說「對不起」,也許是我年紀大了。
其實.....越是親人更需要說這句話吧......
有時越在乎的人.....我們往往會越容易失去分寸
常常說~~我需要你~~我愛你....是很重要ㄉ!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