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1)是我回台大複診的日子~唉~又是一大早就要起床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才和同事去聽張懸演唱會之後又跑去PUB輕鬆一下...


到凌晨時分才到家~竟然一大早就又要起床~睡不到五個小時@@


結果要睡前朋友又打電話來『ㄌㄚˇㄙㄞˋ』又聊了一會...


天啊~我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結果到醫院整個精神不濟呀~痛苦呀...


回到家之後就趕緊睡回籠覺去了~因為下午又要跟朋友『頹廢』去了...


ㄜ~不是啦~不是啦~是逛街、購物去啦...


我們下午先到西門去找我們想要買的東西...


當然有很順利的給它找到啦...


不過~我覺得現在年輕人超猛耶((我也不老啦))...


下午下超級大大大雨的西門人潮依舊耶~我的媽呀...


唉~不過我們不也是那超猛的人嗎= ="


之後~我們也逛的差不多就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


三重三和夜士((倫子姐姐~歹勢喔原本來打電話給你~但想想你不會出來就........呵呵))


((倫子姐呀~下次一起出來啦...))


哇~還好我們去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到要走時才呼嚕呼嚕的變超擠的...


不過~也超久沒去三重了~吃了一堆好吃的...


肚子好撐呀((肉又一點一滴的回來了))...


不過~逛的好爽買的好開心呀


明天是星期日了~可以好好睡到飽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