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真的有累到~感覺像玩了三天二夜一樣...


呵呵呵~星期五的晚上一樣和朋友一起去『現代』小酌一下...


回到家也己經是凌晨時分了~真的有睏的感覺~哈哈哈...


星期六和小猴約下午一起去把我的小高手給牽回來...


靠~才11點半就打電話來叫人~你老人家睡不著幹嘛吵我啦>"<


不過~這麼一來也醒了~因為前一天好累沒洗頭就跑去梳洗一翻了...


吼~都下午二點了啊他老人家是出門了沒呀@@?等的有點不耐煩兼餓的前胸貼後背了啦...


這時電話突大響~哈~這老人家終於到了吼...


於是就先陪他去『力天』嚕~結果他說要耳機包膜我們也就都忘了@@


我們去東區吃了東西~ㄜ~個人覺得那家的東西soso不過人為啥那麼多哩@@?


到了五點半也差不多該回去牽車了~呼~換我好累~好想睡覺~前一天的酒還沒醒嗎@@?呵呵...


在路上我竟然睡著了~ㄜ...


沒想到我醒時他竟然在大直說我睡著了不想吵醒我就想說往淡水那邊走走去好了...


呵呵~我ok啦~反正累的是他嚕


結果又想都到淡水了就去石門泂走走、吹吹海風、聽聽海浪聲吧...


嗯~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你也終於對我說出那句話...


我只對你說『我現在不想談感情~不想有壓力~也不想要有責任』...


你說『我知道』...


就像我說的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多歡笑也很輕鬆...


但~我真的害怕二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許身邊的人早己看出我們之間的微妙...


但~我不想說出來破壞這份原有的美好...


怎麼感覺這二天的我們都已經跳Tone了...


我的心的確很複雜~今天過後讓我們恢復原來的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