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真的可以~一直那麼地堅強...


也~一直~一直~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夠堅強...


曾幾何時快掉落的淚水~深深吸一口氣~又堅強的吞了下去...


總是在打轉的淚水就這樣消失而去...


每當~我開心地和別人分享著我的喜悅、我的心情...


卻也在另一頭想著~期盼著有人能和我分享我的『心』情...


你們常說我總是那麼的堅強...


其實並不然吧...


因為是你們~所以我得堅強~因為想讓你們看到我堅強的那一面...


然而~我也有累的時候~你們依靠我、依賴我~所以我必須堅強的讓你們依靠、依賴...


而我的依靠~我的依賴又在哪呢@@?


真的好想脫下一身的堅強和獨立~好好的放聲大哭一場~好想像小孩子般耍賴...


原來~我也有想不堅強的時候...


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這樣的我...


『好想讓你看看堅強、獨立的我卻又好想一直依賴著你...』


『看著今晚的你~無理頭的我淚水在眼眶打轉~真的好想抱著你大聲哭喊...』


真的好想找個可以讓自己暫時能夠喘息的地方...


真的好想讓自己軟弱一下...


能不能夠喘息、放空一下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