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又是一個閒閒閒的日子~呵呵呵~我喜歡


當然閒閒的就只能聊msn和上網閒晃嚕


不過~晚點我就『又』可以藉由寄信的名義和搞笑業務『摸魚去』


今天打在msn的狀態又被琪看到~不免又被『關心』了一下...


因為今天下班後要和朋友去『餐館』小酌輕鬆一下啦


芸問我什麼時候我也這麼high起來了??


其實我想這才是真實的我吧...


以前因為會考量到另一半的關係所以很多事都有所顧慮...


久而久之並不能說不開心~只是變的不像自己...


而到後來卻也被指責是我讓他變的不像自己...((無言傻笑中))


ㄜ...好像離題了~呵呵...


忘了說到什麼~我說『也許是心智還沒長大吧』...


琪說『不是心智沒成長~只是還是愛玩』...


是呀~我很愛玩~但是不像年輕時那樣玩的沒回憶...


不論是什麼樣的玩~PUB、郊外、動態、靜態~全都是我回憶...


以前的我玩過、歡樂過後來的寂寞不再出現...


現在的我活的、過的很自在很輕鬆也很快樂和充實...


嗯~就是這樣~替自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