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前二天的週休二日可是個晴朗的好天氣ㄋㄜ...


星期六和小猴約好星期日騎車去瘋逛一下好了...


哈哈~瘋狂的二個人真的是瘋了~星期日的一大清早就起來((也還好啦~九點出發))...


我們吃完了豐盛的營養早餐就直殺新店、宜蘭方向去了...


嘿嘿~重點來了!我們二個是騎車去喔!是機車喔!


哈哈~夠瘋狂吧我們~可是我們並非是一路一直騎一直騎...


走馬看花啦~一路從北宜殺去回程走濱海~真的是看山又看海ㄋㄜ...


天氣真的是太晴朗了啦~在北宜的路上有好多的重機駛在道路上...


壓車、側掛~哇!一個比一個速度還快~一台、二台、三台........呼嘯而過!


呵呵~我看的好過癮呀~有些車真的是太帥了啦...


飛奔而過的KAWASAKI、HONDA 、YAMAHA 當然有歐系車BMW的...


ㄏㄡㄏㄡㄏㄡ~我最愛這台了啦


唯一可惜的是它們的速度不是『小紅』可以比的上的...


當然就沒拍到任何一張帥照也沒錄到嚕~連車尾燈都來不及照一下哩~唉...


大失所望~不過~一路上的7-11都可以和重機近距離接觸喔~哈哈哈((他們總是要休息的唄...))


我們也就一路聊著聊著~玩著玩著~騎著騎著~好愜意呀...


一路從台北>宜蘭>福隆>九份>通化夜士===>>天啊!超殺的@@


到了宜蘭當然要買好吃的『聯全麻糬』~ㄏㄡ!原來小猴知道ㄋㄜ~猴嘸ㄐ一ㄚ啊ㄋㄟ...


個人覺得比花蓮的好吃哩我們一共買了500多塊的麻糬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唄...))


呼~都下午二點多了!大寶猴!我餓扁扁了啦@@


哇~一家牛肉麵真的不是蓋的哩!呼~夠好吃...


之後我們就一路從濱海回來~就到九份去逛逛嚕...


當然又買了我愛吃的『阿蘭草仔粿』


哇靠!大寶猴子會不會買太多了呀@@?二盒草仔粿+一盒芋粿ㄎ一ㄠ...


可是因為路癡的我忘了怎麼走~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停車的地方~吼~走上坡走的快累死了...


害猴子忘了買他的芋圓~呵呵呵!不要怪我咩...


呼~超殺的是我們回到台北市後竟又跑去通化夜士...


我的媽呀~是年輕力壯嗎@@?


昨天真的只能用『瘋狂之旅』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