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交男朋友、女朋友@@?


是因為喜歡所在一起@@?還是為了性在一起@@?還是互相有好感想一起成長@@?還是  還是...


二個人在一起是互相體諒、互相溝通、互相成長...


二個人在一起多多少少都會有意見分岐的時候...


那~我呢@@?


我要的另一伴是怎樣的一個人@@?


開始同意也讚同起佩君說的話了...


千萬不要找一個和自己同班、同公司、同部門的人來當另一伴...


其實這樣真的是有好有壞~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懂這個道理吧...


就像猴子說的~二個人在同一個空間裡~時間久了一定會有為了公事或是小事爭吵的時候...


這樣對二個人來說不論是哪一方都不好...


唉~其實我也不曉得該如何正確的說出我心中的那種感覺...


只是~覺得真的時間愈久真的愈覺得這樣的關係一點都不好...


為什麼在我煩悶的時候~生氣的時候~難過的時候~Hsiu都懂得我在煩悶、生氣、難過些什麼@@?他的安慰更讓我覺得心酸...懂我的不是你嗎@@?我想連木訥的ken也看出來了~你曾問我~我要什麼?我想的是一個知性伴侶~你明白嗎?我要的不僅僅能支持我的理想、願望、心願~願意全心全意的傾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能夠讓我兼顧事業、友情與愛情的人~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和我心靈契合的人~或許我很笨挫不懂得該如何真正表達我心中想的~但~相信你也知道~我就是這樣一個提得起放的下的人~也直到此刻才明白之前的溝通好像都是徒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