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是前一個的原因所以你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是因為你覺得付出太多得不到一個回應反而被咬一口嗎@@?


而我卻成了代罪羔羊的那個人嗎@@?


總覺得我們最近的不愉快變的好頻繁...


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個性、想法上的差異還是你家人給你的壓力...


總覺得開始的你是了解我的、懂我的...


在我還沒說出口的話你就像會讀心術一樣的把我想的全講說出來...


如今我卻成為那個話已說到一個明白到不行的地步你卻還傻傻的...


總覺得是你的姐妹們把你『調教』成現在的個性...


((((但   我沒怪罪你的那群姐妹))))


所以我身為一個女人得不到我應有的保護和安全感@@?


總覺得是我不夠好和你的那個她不能夠相比較...


你的一言、一語、一字都是為了她而存在的...


而我呢?!就連我目前的身份都比不上她帶給你的深刻印象...


沒有愛哪來的恨?


說我吃醋嗎?我想並沒有...因為說穿了我只是她的影子...


你對她大方   對我自私   你對她保護   對我無關緊要  你給了她所想要的你  對我卻........


如果  這是你所想的   很抱歉   我辦不到    因為這樣的你   不是我所需要的...


是的  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