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的凌晨收到一封麻吉的簡訊...


【我家皮皮於昨晚(1/12)11:45在我房間離開了,好難過的米】


嗚~~~當下看到這封簡訊時心中真的也有點不捨耶...


雖然我沒有真正見過皮皮...但...皮皮和袁小黑的話題總會在我和ㄚ米之間...


也不太相信它真的這麼快就離開我們了...我不敢打擾ㄚ米,可是卻又擔心她的心情、情緒...


我不曉得該怎麼去安慰她,因為我怕一說錯話會讓她傷心...


呼~~~該怎麼才好呢@@?   我只能在心裡衷心的希望ㄚ米的心情能夠快點開心起來...


我想這個年在ㄚ米的心中一定很難過...少了皮皮~~~也希望袁小黑能夠記得住有皮皮這個夥伴...


玉、米、晏、欣、芸~~~讓我們一起為皮皮和ㄚ米加加油...好嗎


☆       ☆       ☆       ☆       ☆       ☆       ☆    


今天一大早就和我娘親去洗豆頭毛...


我覺得這一次燙完的感覺和上次不太一樣哩


上次是多了份成熟感,這回是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哈哈...純粹也是個人的感覺啦...


燙完之後就和娘親去逛街@@


呵呵...沒想到我們的眼光相近哩...


看來我和娘親的感情愈來愈好嚕~~~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