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第三天  正常...


今天請求帶我的『芯儀』_真的和我同名同姓喔!酷吧!放手先讓我做一下整個流程...


雖然有些細微事情會忘東忘西的  但大致上都了解是怎樣的一回事了...


開始覺得我的位置沒網路線是一件好事  因為就不會分心想要上網了  呵呵...


今天學了簡易的訂貨  我的媽呀  廠商幾百家  不過常用的  常訂的也是那幾家啦...


也開始自已一個人認產品  和倉庫對、點貨了...


只是唯一不習慣的還是登客卡和填成本...


因為公司不久前才買套裝軟體  大家都在摸索中  所以也沒辦法教我用...


可是這樣我查成本好痛苦呀  要在Excel上看的眼花瞭亂的呀  一整天下來眼好酸呀...


不過  至少這三天在登客卡  填成本時  對一些產品都有些概念了  所以今天登時動作加快了點...


今天留在公司晚了一點  因為想先把明天的事情弄完  我就先把今天的出貨單填好成本了...


明天一去『芯儀』給我單子  我就可以開始登客卡了...


她和吳's已經決定先放手讓我一個人做做看...


所以一開始一定會不習慣也會很辛苦  所以我早上會早點到  下班也會晚點走...


希望能再進步一點...


ㄣ  替自己加油...


(((你感覺到我的獨立、堅強了嗎?我會開始把重心放在我的事業上  我很貪心的希望你在工作之餘能上來
     替我加油打氣  讓我知道  你是關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