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工作日  過的很快...


其實並不忙  只是一直在學習  一直努力的想記起來  學起來...


只是也許剛好我進來時正好是該用報表的時間...


所以這學了一點那學了一點  卻沒有一項是從頭到尾都學習到的...


在工作結束後反覆的思索  該用什麼方式  該怎麼記錄...


今天的工作內容光在登客卡上面就花了近三個小時...


薄薄的一碟紙就花了近三個小時  我想縮短時間  我想更有效率...


我給自己訂三個月的時間  學好一切  (((大家一定覺得很慢需要三個月吧)))...


我所訂的三個月  包括所有的報表、所有產品的認知、所有英文目錄的了解、所有廠商的的報價資料...


呵呵  所以  這三個月的每個工作日我都不得空閒...


我也不想說大話  只是想盡自己的努力去學習  也不想讓吳's對我失望...


更想自己快點上手讓帶我的小姐能快點朝著他的希望前進(((他要改做業務)))...


感覺這樣的自己像是在逃避什麼...


也許是想藉由著忙碌忘掉該有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