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都在總公司裡面辦公  就像個游牧民族一樣位置換來換去的...


因為總公司沒我的位置啦不過  好佳在  都有人去分店  嘻嘻


今天主任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明天起  我終於可以回到我的崗位上啦_永和分店...


真是太開心  太感動了...


雖然總公司也不遠  每天八點半慢慢摸出門到那都還可以悠哉的買個早餐、過個馬路...


但  永和分店更好呀  只需要5分鐘  是的  真的只要5分鐘...


哈哈   這下睡到九點也不是問題啦  頂多那天戴著眼鏡上班嚕  ㄎㄎ...


明天起就到回到我的崗位上了...


心情既期待又有點害怕...


因為我要和另一位小姐交接  而他下星期就要換到總公司...


換句話說   我們倆只有星期六一天的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