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陰陰的  冷冷的  濕濕的  下雨...


但 說來說去 還不就是老問題...


親情、友情、愛情...


我想  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只剩下友情了吧...


我的家在哪@@?我的愛在哪@@?


我覺得『心.欣』好累喔...


覺得肩上的壓力好大   好沈重...


當我出事  有困難  有麻煩  有心事  站出來挺我的不是我的家人  更不是我的另一半...


而是我的朋友...


會傾聽的是我的朋友  會幫助的是我的朋友  會借我肩膀的是我的朋友...


我累了  我當個堅強的人當的好累...


何時才能找到我真正能讓擁我入懷的人...


讓我無後顧之憂...


家人的定義是什麼@@?家的溫暖在哪裡@@?


竟然意想天開的想跑去結婚(((哪來的人結呀= =")))


朋友說的對  結了婚逃離了我的家人  逃離了我現在這個家...


然後再跳入另一個家庭  衍生另一個家庭的問題...


變成二個家庭的問題...


唉  說穿了  目前的我只是害怕孤單  討厭寂寞罷了...


是呀  的確是這樣  我也承認...


我不能忍受孤單和寂寞的感覺...


所以我更適合一個人   因為我也討厭責任和牽絆...


為什麼我想的和我想要的總是不一致...


我能不能對自己誠實一點...


好想躲在一個屬於我的地方號淘大哭一場...


所以  我  在倒數...


倒數我離開的日子...


離開這裡的人  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