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假日  悠哉悠哉的...


可是一大早起床竟是我的夢魘  因為今天是台大的回診日...


這些日子忙的不可開交  似乎已經習慣了晚睡  也許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改不了當夜貓族的習慣吧!


今天  醫生說了好多好多  八月的檢查似乎不怎麼理想...


也許  這些日子以來身體的不適已經預知了檢查報告吧!


只是自己放任自己的心已經根深蒂固了  也許  在『紀存希』出現時我會有所覺悟和改變吧!
(((嘿嘿嘿~知道我本名的人應該明白我為什麼打紀存希吧
)))


也或許早在婦幼檢查出身體的狀況和恍然大悟一件事後  我變的更消極  更不在乎自己...


但 我只限於對於我的愛情無心  至於我的工作  我的目標  我可是依然在打拼喔...


也許  一直忙著工作  忙著趴趴走  卻也忘了休息和控制吧!


今天  中午  又約了好姐妹準媽媽吃小火鍋... (((唉呀  小儀子抗拒不了火鍋咩...)))


從台大回來就快睡著時  如ㄚ嬤打來了  ㄎㄎㄎ...


哇呼  肚子大了耶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摸摸嚕...


軟軟的  圓圓的  真是可愛  這回除了屁屁和肚肚大了點  皮膚更細緻了點  其他的沒變啦...


真不曉得今天的我們怎麼這麼多話(((不是一直都很多話嗎@@?呵呵)))


她的準老公說今天要去拿婚紗照  當然  第一個搶先看嚕  謝卡和囍帖也第一個拿嚕...


     
需要DIY的囍帖                          卡上的女生照型就是仿照新娘喔 很可愛也很時尚新潮的囍帖


(((吼  我說親ㄞ的如ㄚ嬤啊  哪有人發帖子叫人家自己去妳家拿的呀不過  我樂的高興啦))


說真的  我覺得  婚紗照每一款都拍的很自然耶  不論是背景、服裝、人物...


除了真的覺得準老公有幾張不太像((因為真的蠻帥的))...


妳那圓圓的臉  大大的眼睛和開朗的笑容和本人一模一樣...對了  對了  還有招牌的肚子


感謝妳今天帶我去吃好吃的涮涮鍋和牛排呀  我減了的體重這二餐又胖回來了...


感覺有個這樣能談心的人真好  可惜妳就要嫁了  以後不曉得能不能再這樣常往妳家跑了...


希望妳真的幸福...


期待10月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