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昨天和麗珍ㄇㄚˇ ㄇㄚˊ、淑貞姐姐出去喝咖啡


說了好多事情~~~~

終於把心中的話說出口了
【我想做到這個月底】

 

 

謝謝麗珍和淑貞的支持...

 

終於要結束這一年九個月又25天的生活

不過還真捨不得大家耶

呵呵!!只有捨不得某些人啦...

 

這些天這些日子以來心中真是五味雜陳的..

<謝謝倫子姐姐的開導...>

很多人很多事都已經不一樣...

一樣的名字、一樣的面貌、一樣的座位、一樣的..一樣的....

 

或許這就是社會、這就是人生

既然我改變不了這個社會

改變不了這個環境

改變不了這樣的人~~~~

那我就自我要求....

做到本份、做到最好、做到完美、做到-----最後!!!

 

在最後ㄉ這幾天

會努力!努力!努力!

忘掉!忘掉!忘掉!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話】

就著看我成就那一天吧!!

 

 

 

     我可是很堅強的喔

 

感覺自已在二年後某些想法、觀念、心態上還是沒有改變...

這樣是不是也就代表著這二年我並沒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