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聊著MSN  不知  為什麼  覺得妳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句句帶刺的感覺  我  不喜歡這個樣子的妳...


我不知是妳因為考差了心情不好  還是  妳的病又發了讓妳全身癢的心情好不起來...


我真的不知妳到底在不爽什麼  也許  妳沒有不爽  但  妳回應我的  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當下的我  覺得不想再講下去了  因為  再講下去  我怕連我也會生氣起來...


現在的我沒有生氣  只是  覺得莫名其妙  真的是一臉茫然耶...


我只知我此刻是需要講出我此刻的心情、想法  也許   我誤會妳了  妳可以指正我  我會聽的...


妳不想要去  妳可以直接說  不用拐彎抹角的解釋一堆...


我並沒有強迫妳一定要陪我去  況且  妳自己不是也說  妳會去KRYOLAN櫃看看嗎?


如果妳想利用下班時間去  那也OK  我再另外找人陪我去就好了...


就一句『我可能沒辦法去』OR『我可能沒辦法陪你』甚至是『我不想去』有這麼難嗎?


真的很怪耶!我不知道  拒絕  真的有這麼難嗎?


下雨天  我不想出門  我就會直說  我不喜歡下雨出門...


加班累了  我不想出門  我就會直說  最近加班加的好累  睡都睡不飽我想要睡覺...


下班時間想回家休息  不想再出門  我就會直說  我只想在家好好的休息...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不懂得拒絕...


朋友之間說一句真心話有這麼難嗎?


算了!算了!反正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我也不曉得她的想法是什麼...


一覺過後  什麼也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