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
  
睡到十點才起床...


   其實是被雯叫起來的啦!!  ~"~

   因為中午要去找她們吃飯...

   可是才十點耶!!<<拜託!讓我多睡一會吧~>>

 

   感覺時間好快喔~~

   這樣一天就過了...

   謝謝小珮珮和小雯雯請吃飯...

   雖然我覺得『*堤』的餐點不是頂好的...

   但重要ㄉ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二位大美女說對不對呀??

   後來的邵先生也挺可愛的啦!!

   吼~~~<<明明人家才是主角我為啥是你在耍寶呀??>>

   呵呵呵~~沒關係啦...

   相聚自是有緣嘛!!

   

   早上居高臨下看著忙碌的人們人來人往...

   讓自已暫時放下一切的我覺得好輕鬆好自然

   彷彿這一切本是理所當然

   這660天的日子就這樣過了~~~

   是該休息還是該繼續努力往前走???

   <<可是真的好想休息喔!!>>

   不行..不行..不行..

   別忘了當初自已下的三個人生目標...

   人生的目標只達到了一個...

   剩下的這二個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源仔~~其中有一個目標是你耶!要幫幫我唷!!>

 

 

二年後的今天 目標依然是只達成了一個...

還有二個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

源仔~二年後的今天 我的願望你會幫我達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