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曾經~~

我放棄了一段真愛..

我傷害了一個最愛我的人..

我為了自已的自私傷害了他..

曾經~~曾經~~曾經~~

 

如今的我已沒有資格再去想什麼真愛了

也已經放棄了所謂的真愛

因為我知道~~~

除了他...

不會再有人這麼了解我

不會再有人這麼包容我

不會再有人這麼心疼我

不會再有人這麼愛護我

不會再有人這麼寵溺我

...................

 

 

女人嘛~~

總是自私的

總是希望另一半全心全意的對自已

就像是自已的司機、鬧鐘、朋友、情人、老師、提款機...

可是女人總是忘了一件事:

司機會罷工

鬧鐘會壞掉

朋友會背叛

情人會離開

老師會遠去

提款機會沒有錢的時候~~~~

 

真愛到底是什麼?

真愛的價值在哪裡?

二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二個人在一起真的合適嗎?

 

 

願天下的單身朋友都能找到真愛

願天下的情侶們都能真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