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龜是守護天使...


飛天龜的任務...


為妳守護...


帶來幸福、勇氣希望...


為妳祈禱...


讓妳多開心...


多自在...


多舒服...


多美麗...


第一次的禮物是華麗的相框  這回  是  守護我的天使...


很慶幸有二隻龜守護著我  一隻是我從高中起就養的龜龜(是真的喔)一隻是這隻守護龜...


我想我愛的是兔兔  但  龜龜是守護我的吧!!


這回你做了多久呢@@a


是因為你聽到我心裡的吶喊和無奈  所以  飛天龜代替你陪伴著我嗎@@a


希望藉由這個守護天使_飛天龜  我真的會幸福  有勇氣、希望...


並且我會活的更自在、更舒服  也更加美麗...


相對的  我也想要把這些你對我的祝福回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