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如ㄚ嬤、小儀子、孟勳寶貝...

新莊市公園 &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唉~話說台北已經不知連續多少個假日都是下雨的日子...

平常日出個大太陽  天氣舒服到不行卻只能上班...

一到了假日(前夕)雨又嘩啦嘩啦的下了  小儀子的假日活動已經往後延到不知何年何月了...

利用這回假日氣象說會露出久未謀面的太陽  趕緊約一約活動筋骨去...

呵  現在換到了這裡有了週週休、見紅就休的日子  離開服務業後  我的空閒時間變多了...

我變的更有時間陪著我的這一群小兒子、小女兒們玩耍...

唉~該嫁的都嫁了 該娶的都娶了 該生的也生了...

真的是... 歲 !!  月 !!  不 !!  饒 !!  人...

↓   以下照片為2010.12.14 補上…

哼!! 這麼不屑和我照哩…

為什麼小朋友都愛溜滑梯呀…

我小時候也很愛耶…

玩的這麼開心,開懷大笑的,叫你喝個水有這麼痛苦呀…

↑ ↓ 媽咪說可以吃飯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