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今天向保誠請假...不是偷懶啦!!

是我預約看眼睛的日子啦..吼~不要這樣誤會我啦!

 

二、三個星期前就約好了銀行的同事一起吃飯..

當人員到齊時我好驚訝喔~~加上我足足有10個人耶~~

聽說何科長【老大】還特地從分行回來耶!!

嗚~~我真的好感動喔..【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是因為有某人要請客的原因呀~哈哈】

好害羞喔!!大家還是都一樣一點都沒有變耶...

感情也是好好唷~~好熱情唷~~真是懷念呀...

唉~~努力向前看~~

看到大家我就想到我在銀行的日子...還有和大家的互動、感情...

反觀在保誠~~~

我只能說【是保誠任何一個人都沒辦法取代的】

這樣也好若離開保誠這樣就一點內疚都不會有了...

算了~不提這個了【燕氣】

 

今天終於踏進了所謂的兆豐大樓喔...

好奇怪的氣氛喔~~交銀、中銀的交叉坐

呵呵~~還見到了那孔武有力的張處長  = ="

突然想到怎麼咱家的王副座不見了@@?

大家都說我沒有變瘦可是變更漂亮了耶...

呵呵~~好害羞喔!!

可是...有變漂亮嗎@@?不覺得哩 ~"~

唉~管他的...總之今天見到了很多人...說了很多話...聊了很多是非........

謝謝~麗珍ㄇㄚˇㄇㄚˊ、倫子姐、胡襄理、何科長、藹琳、淑真、惜齡、瑞貞、曉羚的陪伴喔~~

 

別忘了何科長臨走前一句話:期待我們下次再相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