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紅包呀  好幾百年沒收過紅包嚕  賺了錢  畢了業  踏入社會後  都是付出的紅包較多啦...


今年很幸運的  除了一包是正常每年都會收到的開工紅包...




另一包竟然是調店前『就甘心』ㄟ永和店同事給的...


不過  重點是  給紅包的那位  是年紀比我小的弟弟  =.=




我真丟臉+汗言呀...


不過  討個吉利吧...


我覺得重點真的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


而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


大家說  對不對呀...


還有呀  今天的Starbucks體恤大家開工  在今天全面買一送一喔...


  當然少不了我的份呀...


這種好康  經同事報給我  我當然也要散播歡樂散播愛嚕...


相信  今天  大家的下午茶點就是_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