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在一起  你會比較想當男人還是男孩呀??


妳累的時候  我當男人給妳依靠!!


一起玩的時候  我當男孩陪妳開心!!


也許  當我的男人就要這樣對我...


六年了...


這段時間  真的很謝謝你陪我走過...


一路走來  只想說 :有你真好!!


我和他之間  是你一路陪伴著我  鼓勵著我...


我的喜、怒、哀、樂  都是因為有你...


我的抽離  是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著一件事...


我們之間的差距  不止是六年的時間  六歲的距離...


甚至  我以為你有了另一個她  而你卻認為我是因為他...


今天  我們終於解開這個誤會...


你一定不知道  我正在落淚  因為  這六年來我們的事  我都記得  我沒有忘記...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博...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可惜  我們沒有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