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9:45~持續至現在時刻 我想會持續到下班...

戰火一觸即發,儼然是個全女性的迷你型立法院...

這樣的戲碼在我來到這個單位 2個月又6天 一共66個天數裡 我想應該上演超1/2個天數了...

在這個單位裡 關不關己的事都非得要湊上一腳不可...

說真的,每天上班都好緊張...

((但,每每看他們這樣子吵卻又覺得好想笑...))

我所處的工作環境也並非是特殊的 這樣的戰火卻並不像是一般公司、私人企業炮轟完過後就能代表著告一個段落...

無時無刻只要有點火花 又一觸即發了...

真的很搞不懂 爭了一輩子、鬥了一輩子、氣了一輩子 到頭來又擁有了什麼?!

我終於明白、瞭解 這永無止盡的爭論、鬥爭為何會一直綿延下去...

不知為何 我竟開始覺得有點害怕!!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加緊地努力、通過考試...

惟有【經由公開或法定程序】我才能更有立場 更能保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