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凡那比颱風來襲...

靜怡、小儀子、Rich、雅萍…

台北京站4樓  饗。食天堂…

http://www.eatogether.com/

其實整間店很大 也不用怕位置擠來擠去 可惜 餓壞了 只顧著先吃…

瘋狂拿的芙蓉蝦 這是第二盤 沾泰式醬或日式醬都很優 重點是 剛炸出來的 熱騰騰的蝦肉超軟嫩…

大明蝦 雅萍真的很愛吃蝦 小儀子不愛在外頭吃 因為 撥完蝦蝦後 不愛那個腥味…

滿滿的蛤仔 無限量供應 鮮肥的肉呀 口感還蠻新鮮的 不會沙沙…

蛤仔湯 味道超濃 這應該只是一人份 其實蛤仔肉還蠻肥的…

靜怡說它叫【土茶窯】看起來和蛤仔湯沒啥差別 但 口感可是天壤之別 認真說起來 小儀子比較愛蛤仔湯…

蛤仔湯比清淡…

土茶窯則是比較濃郁一點…

這一盤 有著 蛋皮壽司、豆皮壽司、牛肉捲、鴨肉、玉米濃湯、冷盤…

本來叫R先生幫我拿酥皮濃湯 可是他找不到 竟然 想拿玉米濃湯來充數…

可是 就在我拍拍拍之餘 R先生找到了酥皮濃湯((((甘溫ㄚ…

這鴨肉一點都不ㄖㄨㄣˋ 鴨皮很香酥 可惜肉的口感有點乾 倒還不錯吃…

牛肉捲的餅皮倒是挺酥的 感覺有點像焦焦的蔥油餅 裡面的牛肉也不小氣的放了很多 好在 青蔥只有一點點 小儀子不愛蔥…

這盤到底是什麼其實我也不了解 因為我沒有吃 ㄏㄏ…

嗯 認識我的人都曉得 我是敬生菜而遠之 但 這小疊生菜小儀子有給它吃了好幾口 超翠的美生菜 不需要加很多莎拉就很甜…

那個中巻的醬很特別 我不曉得是什麼醬 感覺上有哇沙米和蒜還有醋 很清爽 不嗆卻有些微辣…

再來是那個奶酪 哇呼 超濃的奶味 哈哈 很紮實的口感 不會水水的…

小儀子試吃了很多蛋糕  最愛布朗尼和超濃起士蛋糕… 

檸檬果凍  只是很怪的是  為什麼上面是放枸杞…

明治冰淇淋…



看我們滿滿一桌就知道 颱風天吃的有多豐盛…

超愛雅萍這張 So Q…

這就是傳說中的R先生 他可是一位好好先生喔((((目前單身 報名從速…

吃的差不多就開始搞怪起來…

哈 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就玩起來了…



吃飽喝足後 我們還去看了場電影_惡靈電梯…

我們明明就只想從惡靈電梯 & 3D食人魚從中選一部看 硬要另外二個人各選一部 猜拳 看最後誰贏了就看那部 沒想到 贏的那個人那部卻是大家都不想要看的 最後還是選惡靈電梯 ㄚ 真不是我們當初猜的這麼熱衷是猜心酸的 可是 那個過程大家卻都很愉快…

R先生真的很愛偷拍 可是 這樣的我們好愜意 好自然 好喜歡這樣自然的感覺…

我只能說 這個颱風天 讓我很無拘無束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