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AEC會本部員工、退休人員等約310人…

易牙居婚宴會館…

呵~小儀子的Luck Number…

只可惜當天什麼獎都沒沾上邊…

尾牙pm6:00…

小儀子利用時間、人員還未到場前去拍攝場地…

此時只有工作人員,整個會場算是空無一人…

我的單位_秘書處…

但,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不起眼的行政助理…

尾牙菜單…

↓ 以下皆是我們這次尾牙的獎項...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看到獎項心動的啦...

只可惜真的沒中獎的命...

檔案科黃妍姐...

嗚~這個冬天 我胖了!!!  

事務科美娥姐...

四大美女合照...

與美娥姐的合照終於有清晰版的了...

文書科思嬋姐...

  

輻防處表演...

核技處表演...

↓ 以下三段影片皆由秘書處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