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除了上班就還是上班...

假日通常會選擇星期六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和朋友聚聚 歡笑一下...

星期日就選擇待在家中補眠睡到自然醒,然後 悠悠哉哉的過一天迎接星期一的到來...

 

前些日子,對一些人、事、物做出了選擇和決定...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影響我往後未來的日子(路)...

但,了解我的人就會知...

 

當面臨抉擇時,該怎麼做出正確的選擇也是一種智慧的考驗...

痛定思痛的放棄也是我最不願去選擇的一條路...

 

請不要在我完全放棄之後又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我也曾努力過~在乎過~傷心過...

但,你們當初又是怎麼回應我的?!?!?!

不要在事後又一副自已是大好人的樣子,真的有點令人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