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小儀子、小寶兒…

東區-Victoria Garden 維多利亞…

呵~果然名不虛傳,訂位超級難訂的一家下午茶餐廳…

但,託小寶兒早起的福,以及奪命連環call的功力,讓我們成功的在520這天能享用到…

不止是店裝潢粉紅蕾絲華麗可愛到不行,連MENU都好可愛唷…

↑ ↓ 餐點若是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其他的小點心類…

但,我忍不住想說,真的是只是吃氣氛的,大胃王的千萬別走進來…

超值加點的部份,價格也不便宜…

但 放在櫥櫃裡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 ↓ 囍餅專區…

這天 我們選用維多利亞3層午茶…

還有公主雙人2層午茶(每日限量十份)…

以上餐點均需事先預訂…

濃湯…

味道一般般…

3層午茶餐點上場…

呵~就說是呷氣氛了嘛!

最上層-甜點…

讓我和小寶兒有點失望說,因為,我們比較期待蛋糕、糕點…

這層就藍莓奶酪、焦糖咖啡蛋糕、草莓馬卡龍、還有一些類似喜餅的小西點、水果…

中間層-鹹派…

這層有龍蝦沙拉脆餅、英式司康SCONE、三明治…

這一層的東西倒是真的都不錯吃,黑黑的那個三明治應該是竹碳吐司吧…

而且,小儀子對於英式午茶念念不忘的是司康SCONE…

不知哪兒有在賣,好呷~好呷~

最底層…

這層有豬肋條、小雞、生菜沙拉…

肉類感覺也都一般般,豬肋條不知是冷掉了還是怎樣,好難咬也好難切…

倒是生菜沙拉醬不錯吃,哈哈~不過 我只吃小黃瓜、蕃茄、青椒的部份,至於純【生菜】部份就丟給小寶兒啦…

原本我們的坐位也是像這樣,有貴妃椅,但是 我們覺得就坐在門口不太優我們就換到窗前位置…

後來,有點後悔,因為 貴妃椅坐起來好舒服喔…

而且,我們換的窗邊位置椅子有點矮,說真的不太適合穿短裙的我們…

而且,我發現,貴妃椅座的桌子比較大 ^ ^

老實說,我很愛這一櫃…

兔兔~可愛的兔兔…

玉姐,那天問我兔兔有在賣嗎?!

原本以為是喜餅的,沒想到回家仔細看照片才知,原來兔兔是有賣的…

我的天,好可愛,好可愛…

我的媽,好想要把它們帶回家喔…

話說 在照相時 小寶兒整個很唾棄我的頭毛…

看看,位置是不是比貴妃椅座位小很多…

 我後悔了…

服務人員一整個就是貼心…

會主動詢問客人是否要幫忙拍照,也不會一副不耐煩的表情…

下午茶皆可任選一種飲料…

小寶兒-伯爵茶…

茶具倒是挺有英式風的…

小儀子-冰拿鐵咖啡…

話說 我在喝咖啡時犯了很大的錯誤…

我忘了攪拌…

難怪只覺得怎麼一點都沒咖啡味,根本就是在喝牛奶…

我一整個誤會店家很大…

小寶兒說她生氣了,因為 她想要吃很多~很多~很多的蛋糕…

呵~雖然生日還沒到,提前幫你慶生,先對你說:

~ ~ ( _ )<~~ ~~>(#^_^#)

 

 

 呵呵~今年終於有時間幫妳做卡片了,聽說妳很感動喔~

希望~每年我們都能這樣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重點是:告訴妳,不要再把我魔羯柔情的一面和他相提並論了,哈哈…

可是,有著我的親筆簽名喔…

↓ 以下是這回利用紙膠帶做的第一張卡片獻給我的摰友~

小寶兒~小小卡片,希望妳不要嫌棄…

哈~妳是豬 卡片上都是滿滿的豬…

好啦~其實我才是小豬啦 ^(00)^ VS ^@^

感覺什麼祝福都不重要,重點是【$ $ $ $ $ $ $】…

我們一起朝著去日本自助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