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小儀子、Fu、雅萍、水水...

第1站:士林科教館_人體展...

第2站:士林夜士_星巴克...

第3站:永和_樂華夜士錢櫃KTV

真的很值得推薦去參觀的一個展覽...

持團購券者也需在此處排隊換取正式票巻...

欲參展者必需等待場次,並不是購了票就能馬上入場...

我們排到的場次是PM3:30,預計約1個小時後,所以 我們先去參觀免費的展覽...

請提前10分鐘至定點排隊入場...

展內全面禁止拍照、攝影...

其實 參展真的需要有心理準備,也請以尊重的心來看待這些模特兒(大體)...

展覽區內的任何一具模特兒皆是往生者生前無私捐獻給醫學院做為人體研究實驗...

每一具模特兒、每一個捐贈者的器官皆可以讓我們更清楚的了解、也更明白自已的身體構造...

無論是細小的微血管,發達和退化的肌肉(腱),腦中的細胞,...等皆一一呈現...

真的是人體的奧妙...

↑ ↓  等待入場的同時 無聊中...

呵~這二個小傢伙現正打的火熱...

看著對面的體驗空中腳踏車,好想玩...

一次體驗價$80...

整館參展後,在出口的地方,有『體驗區』...

但 我怕怕...

這是...肺吧?!

其實 整個展區並不是說很大,但是 每一具模特兒、每一器官、關節若仔細研究倒是可以粍上不少時間...

那天參展其實有看見家長帶小朋友來,還有看似醫學院的學生來做參訪...

這 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看的展覽...

距離晚上的Fu生日趴還早,於是 我們又到了星巴克殺時間...

這二個真是閃到我的眼了 >﹏<

生日蛋糕...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的唷。。。

雖然 生日 已經過了,再補你一句:生日快樂

由你開闊的嘴來看,就知你是由衷發自內心的開心...

呵~感動吼...

可是,我們一群人很惡劣...

我們每個人都送禮,但是 我們全都送他A片...

哇哈哈~   

Fu & 水水...

依潔 & 雅萍...

唉~戀愛了果然是會讓人容光煥發...

我也需要愛情的滋潤。。。  

中場10分鐘的貴賓_憲櫻一家人...

哼!!!

臭情侶...

媽媽~要開心...

現在要以寶寶為重,要記得每天都和我一樣『蕭蕭ㄟ』...

天大的事都沒比現在寶寶來的重要!!!

↑  這是在士林經過三星手機門市,去體驗最新的SⅡ手機的自拍功能...

啵棒~害我好心動,可是 我有3C品牌癖...

這回做給Fu的卡片...

以幸運草為主題,希望他一切 不論是工作、愛情都可以很幸運得到自已想要的...

千萬別怪我為啥要在男、女主角的臉上動手腳...

我是怕某男會觸照片傷情...

希望他 下一段戀情 真的可以 有情人終成眷屬~

卡片內頁...

以最新的香港之旅為題材...

卡片的底...

由我們永和幫的陳年往事為題材...

每次都讓依潔獨享『大奶』下次我也要加入...

壽星許願...

願你夢想成真...

不過,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浪費了你今年的願望,到底有沒有認真許呀?!?!?! 

哈~難逃被砸蛋糕的命運...

可是,我都沒有砸到,可以讓我補砸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