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聽到在大排長籠塞車的後面有超大聲的【喔依~喔依~】...


原來是救護車...


第一個想法當然就是靠邊呀~不過也還好因為剛好是停紅燈...


就在救護車逆向行駛往前開的時候...


綠燈的那一邊的車竟然都不讓耶...


反而是救護車左看右看緩緩前進耶...


還有車子向救護車按喇叭要救護車先讓耶((明明就是救護車在前))...


當時的想法是~靠!!那些人就不要有一天自己躺在救護車上面...


其實我自己也躺在救護車上面過...


可是我並不是因為躺在上面過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而是~就讓一讓會擔誤到什麼嗎??


只是個小小的動作而已呀...


我承認我不是個偉人~沒有偉大的情操...


但~這真的只是小小的舉動...


我不曉得該怎麼去形容心中的悸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