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醫院複診...


結果和我想的一樣~不理想...


醫生說每次回診不是在作功課而是怕有什麼病發症...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控制不好我的病情...


我從N年前就不一直吃零食((洋芋片、糖果、巧克力...))...


可是就是這個樣子呀~我也不願意呀...


其實有時想想~自己真的有認真的看我自己和看待我的病嗎@@?


還是早在幾年前早就放棄了呢@@?


只是想著看醫生也只是幌子~若非一定要有醫生証明才能拿葯不可我是不是根本不會去看呢@@?


不過想想既然已經放棄了為什麼又要靠葯物來維持生命呢@@?


我想答案是確定的吧~那天和HONEY聊了很多...


她是唯一不會對我說教也不會問我一些有的沒的的人...


那天和她聊MSN在電腦前的我還是和以前一樣談到會很想哭...


其實我沒辦法完全放開吧~我還是會害怕...


HONEY說的道理我都明白~可是我想這是我心中唯一的痛吧...


我只想當個正常人我並不想被當病人一樣看待...


所以那些愛我的朋友們:對不起了~不是我不願提~只是以前的經歷太過傷人...


我答應HONEY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真的好厭倦了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