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從我的工作崗位上歸位了...


回到我可愛的家來...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倉庫盤點日...


一大早六點多就要起床  然後八點到泰山的總倉去...


噗  一看到那二大層的鐵皮屋倉庫  我在車上都快暈倒了


才七點半鐵皮屋就有點悶了  日過三竿之後可怎麼辦呀@@?


不過  今天總算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的物流司機是多麼辛苦的撿貨然後配到七家門市了...


以後就算物流大哥一不小心送錯貨  我想我會糾正門市人員體諒一下...


八點半開始盤點一樓的倉庫  很順利的在二個半小時內完成...


但是  還有一樓的複盤、抽盤  弄一弄也11點半多嚕...


隸屬於財務部的我  竟然在初盤完後要去給它複盤和抽盤...頭昏眼花了啦>"<


不過  還好  我們可以在辦公室裡面吹冷氣  打打複盤後的單據  比起其他人算是可以小小輕鬆一下...


吃過午飯後  一點半又開始盤二樓了  這  才是夢魘的開始...


副理預計在下午四點半前可以ok  不過  我想  應該是不可能吧...


下午二樓的貨不用我們總公司的人點  所以  基本上我是坐在辦公室打著哈欠的...


到後來因為真的單據來的太慢  沒辦法打  所以  就跑到二樓去幫忙了...


呼  我的媽呀  明顯的感受到那個溫差的差距...


不過  來不及啦  想回頭也麥呼呀...


好吧  就去幫忙自己人嚕  ((同一家店的人這是一定要的呀))...


吼  讓我死了吧  一個Item就有幾萬本哩 噗噗噗...


還要以最小單位去計算喔@@


點點點點點   盤盤盤盤盤  呼  汗流夾背喔...


看樣子  該是輪到吃晚餐了  ㄎㄎ...


經理來了  買了一堆雞排、鹽酥雞、冰品給我們吃  消消暑  解解熱...


其實最辛苦的不是我們  因為我們幾乎都在辦公室吹冷氣...


可是當我們去複盤和抽盤時  那就是我們的痛苦時段啦>"<


因為東西都已經被初盤的人給弄亂啦...


唉  總歸一句呀...


現在好累  累到快死啦  熱到快爆啦...


我只想洗澡、睡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