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29...


花蓮兆豐農場二天一夜遊...


和若宇妹妹經歷千辛萬苦、排除萬難、一波三折後終於敲定在這個日子出發...


-


 ↑ 早去晚回 可以玩更多 也因為這次我學會了網路訂票和信用卡付款(信用卡付款有個好處 可以等到當天開車前半個小時拿票就可以了 不用訂票後二天內拿票 ^.^)



 ↑ 若宇妹妹 VS. 小可愛圓圓 ☞ 國中時期的外號 別懷疑 不同的階段不同的人我有著不同的外號 =.=




 ↑ 太魯閣號 搖的有夠厲害 坐火車第一次暈車、耳鳴 但是 坐位真的是又大又寬又乾淨



 ↑ 農場大廳內的一角_KTV包廂 有著豪華的設備和不便宜的價錢





 ↑ 大廳內的伴手禮和休息區 有賣各式的牛軋糖、蛋捲、奶酪...等 本人我有買奶酪來吃 有夠香濃
       的奶味 不愛鮮奶的人不建議嚐試 @50   呵呵 忘了拍起來就被我嗑完了



 ↑ 1樓大廳連接2樓(2樓是非工作人員禁止上去的) 大門一進去的左右二側是樓梯 服務台在一進門
       的左側(服務人員態度有夠好的 讚!!)



 ↑ 能夠認識若宇妹妹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有了她貨比三家 讓我們選到東森賣的套票多出好多優惠
          我想 若是我們個人訂房 大概只有早餐券 其他的四張另外付費可是貴松松唷...
    →  欲使用電動車必須要有汽車駕照喔   不然  園內的人是不會讓你駕駛的...(還好 我早就把駕照拿到手
          了 )






 ↑ 我們住的房間_荷蘭村 園區裡住宿有分荷蘭村 & 玫瑰園



 ↑ 房間外的走道上 滿滿不知名的花 整片看過去很美 很自然



 ↑ 整個農場真的是有夠大 還好我們有聽從服務人員的話 租一台電動車來開遊園 要不然我看我們
       個光二天一夜也走不完這個農場吧



 ↑ 這裡就像動物園一樣 分很多區 當然也有可愛的兔兔 還有無人顧的自費$20可以買草餵羊
          照片中的那隻駱駝從我們逛完兔子、羊、還有那個什麼鼠的  它一直在吃  無時無刻的吃 =.=



 ↑ 孔雀區_藍孔雀



 ↑ 孔雀區_白孔雀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隻猩猩就好想照它



 ↑ 一大早就出門的我們 逛了這麼地方 我們的豐盛午餐 $330/人
    →  1.涼拌小菜(青木瓜絲 & 海蜇皮)
☞  青木瓜絲有濃濃的百香果味 超爽口
          2.圓滷油雞 ☞  第一吃用醬油滷的油雞 蠻特別的
          3.西芹燴三鮮(西洋芹 & 魷魚 & 花枝) ☞  西洋芹很脆  魷魚和花枝也都很新鮮
          4.農場時蔬_地瓜葉 ☞  有草原的青菜味 沒有冰箱冰過的味道 有夠鮮
          5.農場時令湯(南瓜 & 胡瓜 & 龍鬚菜 & 枸杞 & 蛋) ☞  超有營養的一道湯  不油  清爽 好喝



 ↑ 餐廳的樓上有展示館 頂樓是觀景台 從空中俯視真的很美 可惜我不夠高 就連站在台階上都拍
    不到整個農場的景觀
 



 ↑ 園區內其中一個環湖區 小小的一塊湖 當天的陽光真的很刺眼 



 ↑ 託套票的福 我們有了當"奶媽"的經驗 $50/人 小牛一聞到牛奶味就整個忍不住往前衝 吸奶的力
    量有夠大 要很用力的抓住奶瓶 不然會被吸走



 ↑ 近四點時分 逛的有點累 來泡泡SPA了  也有蒸氣和烤箱 還有游泳池和裸湯區...
          還好若宇妹妹有叫我帶泳衣



   SPA後 整個人好舒服 好輕鬆 真的有放假的FU 肚子超餓的我們前進晚餐...


 ↑ 豬肋排套餐 ☞ 豬肉滷的很軟嫩 很入味 可惜 肥肉部份太多 我不愛


 ↓  紅燒牛腩套餐 ☞ 感覺很一般 牛肉和蘿蔔都有燉軟 很入味




 ↑ 酒足飯飽過後 來到夜晚的農場 金光閃閃的 有著不同於白天的感覺



 ↑ 露天的酒吧區 Hhig一點的旅客們 可以享受冰涼的啤酒 仰望星空



 ↓ ↑ 花房 裡頭種滿了各種花卉 



 ↑ 右上角那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像極了一個卡通(一直想不起來...)








 ↑ 坐在遊覽車上 準備開往花蓮火車站 真捨不得這塊土地 捨不得這份悠哉的感覺



 ↑ 整台遊覽車只有我們二個乘客 這二天一夜就好像我們包了農場 包了車子一樣 沒有人擠人的擁
    擠感覺   只有放慢的步調  真好
    →  在農場住宿的旅客 有免費的交通車接駁 需事前通知




 ↑ 中午12點多離開農場 來到了花蓮市中心 晚上7點多的車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在市中心打混
    中午的午餐 來花蓮必吃的_公正包子店
 →  二個女生點 一籠小籠包 二籠蒸餃 二杯紅茶 ☞ 飽到吐


這回能這麼悠哉的到花蓮去玩都得感謝若宇妹妹...


其實我覺得我們真很幸運  因為我們下去的當天台北下著無敵大雨...


坐在火車上  看著往花蓮的天空  也是不時的飄著雨...


很擔心...


但  很慶幸的  從我們chick in開始遊園  雨停了  還出了無敵剌眼的大太陽...


晚上  忍不住買冰來吃  白天的spa真的讓我在夜晚很好入眠  真想一直待在那...


提前二個小時在花蓮車站裡待著  看影片  這時  外面  下起了猶如台北的大雨...


我真的只能說  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遊玩的期間  讓我們一滴雨都沒淋到...


這回的花蓮之旅  大滿足  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