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那天   盼了好久的休假終於來臨了...


早在之前就和倫子姐約好  這天要去找她們聊聊、聚聚...


還特別交待了  千萬不要太大的陣仗妹妹我可是會嚇到的哩...


嘿嘿  Bingo  好耶  只有四朵花+一位不速之客...



大家都美美的唷...



那天突然跟隨我們到餐廳的先生... =.=


ㄜ...不是啦  是半路殺出的冒失鬼(((呿  感覺怎麼說他都是多餘的  ㄏㄏ)))...


那天謝謝姐姐們的招待喔(((這樣以後都不敢回去找你們了啦><)))


酒足飯飽之後   當然去辦公室前要先打聽清楚『老大』在不在家呀...


呵呵呵~帥耶!!下午要去開會耶  樂死我啦...


看不到他就少了很多虛偽的話(((ㄜ...不  不  不  不是啦!!是我詞窮啦)))


進辦公室時大家都嚇了一跳  不過  慶幸的是原來大家都還記得我...


真的好感動呀...


可是麗珍ㄇㄚˇㄇㄚˊ在忙 


沒關係  沒關係  我一路沿著辦公桌和大家聊天去...


美文姐姐也回來了   還燙了一頭美美的捲髮  看的我也好心動呀...


呵呵   工作這麼久  停留在那段的時光是最美好的...


雖然彼此之間的年紀上有差  但溝通上卻不是個問題...


以後有空還是會常常回去看大家的...



看我們燦爛的笑容  每日一笑...



ya~桌面上杯盤狼籍的通通不入鏡  ㄏㄏ...


ps.倫子姐  讓我po照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