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一層不變的髮型  我終於決定改造它了…

可是  我真的很怕失敗…

問了學美髮的ㄚ昌  也向米米借了髮型書  也詢問了不下千百次的髮型設計師…

就超怕失敗的呀…

沒想到  我這顆頭出來之後  我倒是挺滿意的  和我想像中想改變的樣子差沒多少…

  → 多年來  不變的髮型 右旁分直髮

 → 千篇一律夏天一到就是馬尾或鯊夾

 → 直到今年  有了不一樣的綁髮  帶髮箍 後面就札成丸子頭

 → 2010.05.28我終於脫離那呆呆的髮型嚕

 → 這是剛燙好的隔天

 → 應該還看的出瀏海的變化和捲度

 → 超愛超愛這個捲度和澎澎的感覺

 → 和設計師商量 把頭頂上的頭毛全都撥下來當瀏海了 但依晞還有分線在

 → 這是2天後  自己整理出來的樣子 只是這時候的頭毛還沒乾 我想要頭髮澎澎ㄉ

 → 乍看之下  和剛燙完時一樣 只是頭頂的分線又不乖乖聽話跑出來了

 → 這是今天下午拍的 瀏海已經乖許多了 歷經11天

 → 哈哈  被嚇到了嗎  搞怪的小儀子  怎麼可以只po美美的  也要來點不一樣的嘛

 → 這  就是目前頭毛的狀況樣子

 

 新(欣)髮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