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最近的工作時數增加了好幾個小時...


昨天也加到將近十點才下班  中午有時應付廠商  還得囫圇吞棗似的把中餐吃完...


吃完連個休息、小瞇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工作了...


我知道有些人在蠢蠢欲動了  可是  我在期待著什麼呢@@?


也不能說是一個期待吧!


只是  真的累了  就只想要安於現狀吧...


至少目前這位年紀雖小  但  做起事來有魄力多了  也果決多了的上司我還蠻欣賞的...


和他反應  她有回應  和他商量  她會解決  和她相處  會發現  她很堅強!...


也許  真的  環境會造就一個人的成長、想法  加速成長、成熟...


她  小我二歲  但  是我的上司  我不懷疑 因為我相信  但  很多事  也是她該從一個『店長』去學習的...


相信  這  不是我所管轄的範圍...


至少  目前  我幫他處理掉的事  所做的事  所回報的問題...


她都能放心且相信的交給我處理...


ㄣ  這喜歡這樣的上司  這樣的互動...


雖然我沒經歷很多任店長  但  就上任而言  他  讓我做的很沒動力...


所以  全店的人就跟著懶  當然包括我...


我不曉得我能突破到什麼境界  但  我不否認的  我會繼續待下去...


因為  我想  安  於  現  狀!!


很沒用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有的人死命的往上爬  有的人死命的A  地位、金錢...


我承認我也愛錢((哪個人不愛錢的請告訴我))  但  我疲憊了剌激的生活  也不容許自己在工作上有個空窗期了...


工作的事 也許就先這樣了吧!


我想ㄚ賢沒在店裡了  至少  他還是會鼓勵著我吧!!


雖然 感覺和他說似乎解決不了什麼 但 我這個就是這樣 說說就好 事情過了就算了!...


為自己  和  為我想加油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