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連好幾日都沒上來更新  一上來就是一連串的嘆氣...


店裡的新政策已經實施了近二個月吧  還是上不手  搞的每天都忙不過來...


唉  心比身體累ㄚ...


改來改去的人仰馬翻怨聲連連的...


架子改來改去  連作業流程也改來改去...


人  感覺是變多了沒錯  但是  事情流程越弄越複雜...


不要說是門市人員、廠商搞不清楚  有時  連我這個做助理的都不曉得...


累...


怎麼會這樣呢?


月底又要走一位員工  然後下個月初又來一位新的幹部...


這...


大家都在等  等著過年後...


我...


我有點累  也有點煩  甚至有點厭惡...


但是  是什麼力量呢?


突然覺得店裡的氣氛好詭異  每個人都心懷鬼胎的...


我能不能不要待在這樣的環境呀  感覺說話都要小心翼翼  真的好累...


身體的累還可以靠著吃、睡來滿足自己  但  心呢?


不曉得新開幕的那家店有沒有什麼問題呢?他們有我們店所遇到的問題嗎?


感覺好像以前的作業流程對我對門市來說是一種輕鬆也是一種方便...


不過  上頭說什麼我們就得做什麼  不是嗎?


因為我們沒地位  沒關係  這  也許是另一種悲衰吧...


接收到門市很多怨聲  雖然  店長說了  有什麼問題要反應  有什麼問題要提出...


但是  誰敢說   大家只能幹在心底吧...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