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嘿嘿~~好久沒有上來打打字和大家聊聊天嚕...

新工作也待了一個多月了...

心中有很多五味雜陳的想法...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目前不想捲入那麼多是是非非當中...可是為什麼硬要把我捲進來呢??

上班的心情真的好怪~~~可是又有誰能和我分享呢??

現在的我心中已經有些想法了..

錢已經不是我所想要的目標了..

現在爭的只是一口氣

妳~~~明白嗎

 

這些日子以來對你的想法、態度似乎有點不一樣了...

好像很多事情變的不想再去想  不想再去說  不想再去理........

【為什麼我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

是因為我累了...

為什麼非得等到我筋皮力盡的時候才要這麼對我...

我只能說【對不起!一切都太遲了!】

也很感謝這段日子以來的照顧~

我也明白這段日子你對我的好和體貼...

但我也明白你心中的想法...

所以我不會再牽絆你  不會再怨恨你  不會再等待你........

 

前幾天就有在想【小小】的事情  ((原來腦海中的那個人就是當年的小小))

今天就收到消息...

妳看到了...

為什麼突然會這樣子呢?

也突然覺悟到這半年多來的日子...

竟然是在重蹈覆徹以前的那段時光...

那時的我是因為想逃避   現在呢??

那時的我是因為想保護   現在呢??

那時的我是因為想偽裝   現在呢??

好像一瞬間的回憶通通都跑回來了

怎麼會這樣?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呀?

可以再上一次鎖嗎?別讓我一直在這個時光裡打轉   好嗎?

 

唉...又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拜託!!別再玩了...

不是要存錢買房子嗎?

努力克制自己的慾望..

房子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