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又是一個健檢的日子....
護士小姐把我的體重寫錯
害我在大庭廣之下又量了一次 
記住那個天真無邪小姐的臉蛋了  = ="  呵呵


是錯覺嗎??
怎麼覺得自己的身體應該像以前那樣才是的    不是嗎?
還是30歲的日子要到了((明明就還有7年呀))
當年的一語不會成真吧?!
神啊!求求祢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也不想再待在那個空白的小房間裡
我也不想再聞到那個濃濃的刺鼻葯水味


所有的檢查報告全都是假的

那些全是我精心設計所弄出來的

我想只有自己最明白吧

可是........因為........

活了23年還是厭倦這樣的自已

去了將近10年的醫院

竟然還是如此的陌生

 

是不是真的該好好利用接來的日子好好計劃一下了...

真的只有7年嗎??

 

 

過完今年  還有4年的時間...
4年..................................

101/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