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想的這樣...


這幾天的假就在不知不覺的歡樂、輕鬆、擔憂中渡過...



 ↑ 雖然是坐9:30的 但還是睡眼惺忪 




 ↑ 出發時台北的天空灰灰的 還飄著小雨


歡樂→難得的假期...


輕鬆→把工作的一切拋在腦後...


擔憂→ㄚ嬤的腳要完全好最快得要一年的時間...


其實會這麼臨時決定回去有著二個理由和原因...


→主因當然是從小把我當寶的ㄚ嬤出車禍  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去看她...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對這份工作的心有點厭倦  我需要短暫的時間去透透氣...


因此  雖然明知只有短短的四天  但  我還是想短暫的放鬆  不想去想工作的事...


這幾天~我  真的一點壓力也沒有...


我騎著腳踏車在鄉間田園裡  我知道我的心是空的  是放鬆的  是完全沈浸在這享受之中...



 ↑ 養了10幾年鴨子 感情好的很 



 ↑ 冬瓜



 ↑ 花              ↑ 花生



 ↑ 絲瓜(鄉下的絲瓜都長的這麼大隻嗎?)



 ↑ 上圖為蔥(剛開始以為是韭菜)  下圖為空心菜



 ↑ 柚子



 ↑ 忘了問這是啥 應該是芋頭吧(錯的話不要揍我哩)



 ↑ 被我發現在菜園裡偷吃的貓 偷吃到胖嘟嘟的 還瞪我哩  


可是  看著ㄚ嬤的傷  我有點想哭...


ㄚ嬤的傷真的很嚴重  都輸了六袋血漿了  從鬼門關中走一趟回來了  但為什麼...


尤其是聽到她躺在床上唉聲氣的"怨嘆"就讓我更氣那個把ㄚ嬤氣哭的"妳"...


可是  大人的世界是很難懂的  而且  媽媽都沒說話了  我這個晚輩又能怎樣呢?!


只希望ㄚ嬤的腳能快點復元...


我~開始貪心的想著  下一次的假期...



 ↑ 前庭院(菜園+漁池)寬廣到水泥地部份可以停六輛轎車 =.="
          從小就一直"孝想"著把漁池打通建造個游泳池(長大後才終於明白為什麼不可能了)



 ↑ 這時的時間已經下午5點多嚕



 ↑ 已經看不清楚到底是雲還是太陽了啦(右上角的署光真的是太陽喔)


    前文:短暫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