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破費了  參加了不知第N場的婚禮了((什麼時候才能喝自己的喜酒))...


是二店店長的婚禮  一場讓我覺得像公式化的婚禮...


宴客25席  就辦在師範大學裡的庭園餐廳...


整場婚禮下來  讓我覺得想打哈欠  也充滿著公事的婚禮...


來的賓客  多半是廠商、同事和主管  親友們也許就只有雙方家長吧...


除了一開始新人進場那瞬間我感受到婚姻的祝福和甜蜜...


制式化的開場白後  董娘、主管、各店店長開始起身  和廠商搏感情...


各部門也開始派出最高層出動  敬酒  談價  介紹...


我不懂  也不明白  這樣的感受  這樣的婚禮...


婚禮當中  不都是應該親友們真誠的祝福  開心的笑容  滿心的祝福嗎??


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甜蜜  滿滿的笑容  滿滿的  滿滿的...


為什麼昨天我看到的卻像是公司的"尾牙"...


不過  我想  這只是我的感覺  也許新人並不這麼想  因為  他們是"高階主管"...


對於婚姻我看我還是抱持著敬遠之的態度好了...


ps.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