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進入駕訓班也半個月嚕  我期待今天的來臨很久嚕...((((教練還把我的公路課程提前了ㄋㄜ...


今天  是我公路駕駛的日子...


哇呼  和第一次坐上駕駛座一樣興奮、緊張...


二天的學科課程終於上完了  早上的學科過後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噓~千萬別讓貴教練知道  他在台上講的口乾舌燥的  我在底下接收簡訊和不時的放空、發呆... 


迫不及待的去找尋我的教練  等著他把我和另一個學員領上車  公路去嚕...  ^ ^y


今天  路程是由駕訓班(中、永和處)→深坑→十分潦...


和雅惠說我超緊張  超緊張的  因為  除了在駕訓班外  我沒在"道路"上開過車...


我好怕  所有的狀況會和駕訓班不一樣...((((ㄚ  本來就不一樣 @"@))))


哇咧  教練竟然叫我先開  好吧  早死早超生...


河堤上騎車是騎了不少年  摩拖車的特性_鑽車的技術也挺熟練的  但  把車開在這  心裡挺害怕的...


說怕  其實也沒在怕的  油門直直((台語))...衝落去!!!  = ="


一路上  就由我和另一個學員輪流開  我們經歷了上坡、下坡、減速、加速、超車、倒車、迴轉...


當然  還在深坑買了串烤臭豆腐吃...


我發覺  我竟然不會害怕開車耶  只是一些技巧上還不純熟...


今天  公路的心得是~我發覺  上公路比在駕訓班好玩多了!!!(((((我想一直上公路課程...


駕訓班的路都是死板板的  打幾圈  看哪個點  難怪我練到後來都頭暈暈  腦鈍鈍的了...


希望  我的筆試和路考都能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