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今年元旦起  我跑遍了不少地方遊玩  也吃了不少美食  當然  也照了不少照片...


本來  想說  離職後在家休息的我  就要來好好po那些會毒死人眼的照片...


但  卻沒想  沒工作比有工作的時候還忙哩  閒在家的時間也沒比較少  卻又總是想不起來我到底在瞎忙些什麼  是我老了嗎@@?


好吧  就只好整理到哪  想到哪  就po上來嚕...


2010.03.13  是靜如從台中上來的日子  呼  沒想到  當天台北的天氣下起了雨  陰陰的  濕濕的  冷冷的  卻也有點悶悶的...


一早起來  看到這樣的天氣  趕緊叫靜如帶件外套  順便帶把傘  免得來一趟台北成了弱湯雞...


為了配合  咱們的玉心小姐吃素  而且要全素喔  還得要配合  靜如小姐的用餐不限時  也為了配合我  有得吃又有得喝  想來想去  又剩複合式餐飲店了...


地點改了又改  時間改了又改  最後  就看在下雨  又濕  又冷的份上  就選定了  永和樂華夜士的零時差...


至於餐點和飲料就不多作介紹了  因為  都差不多  soso((至少對於我來講啦))...


重點是人員咩~靜如小姐已經一年多沒上來台北見見我們的鬍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