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潔、櫻、小儀子、fu、萍、Noki…

千葉火鍋-永和店…

 

呵呵~永和店的舊識們一月一聚的日子又到了…

二月沒聚是因為過年 大家口袋都空~空~空…

這回 我們還是離不開火鍋…

不過 吃完後 六個人的感想是 還是天外天、馬辣適合我們…

今天的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 又濕又冷 整理著這些照片 又不免想念起我的麻辣鍋…

我們~也是因為當初心懷不軌的"周店長"想把我們一個一個搞分離,結果沒想到讓我們更團結…

只能說 周店長~您失策啦 哈哈哈…

另外~也感謝您讓我們的感情更一致更好…

永和店的千葉算不小間 有1、2樓 這天我們在2樓用餐…

只是 很怪的是 為啥不能讓我們事先訂位呀 @@?

害Noki要在冷颼颼的天氣提早到那邊排隊 然後 還要我們全員到齊?!

真是辛苦妳嚕…(((當天真的很冷,就像今天一樣冷 ><)))

隔天就是Noki的20大壽~ 生日快樂…

一個比一個年輕…

fu貼心小禮物…

這位媽媽 =.=

形象!形象!!形象呀!!!

不過~我們這群有形象可言嗎@@?

千葉是我們第一次來 這裡是採用一人一鍋制…

其實 附加的東西算很多 也和平常的麻辣鍋不一樣…

吧台有現搖的珍奶(↑)、茶飲類 冰櫃還有養樂多、金蘋果、伯朗咖啡…

還有現包的壽司、手捲…

肉類除了櫃台基本的肉品 還有現場人員現點現切的肉 新鮮、衛生完全看的見…

其實 也許是種類太多了讓我們不知從何吃起…

也搞不懂 選擇性這麼多 為啥我們還是一致認為麻辣鍋適合我們…

這天 我們六個人 全是黑衣部隊…

Noki這人小鬼大的 一副大人樣…

手捲好像不錯 因為 Noki一直點它…

應該是叫鮮蝦手捲吧…

這張美極了…

對了 有曠世奇派耶 口味還很齊全喔…

巧克力、草莓、卡布奇諾…

哈~客倌們猜錯了,曠世奇派我只吃巧克力口味的…

Noki小姐不知是看到什麼鬼 =.=

哈~這二張超好笑 其實我們這二張拍了很久…

本來要正經的來照一下 萍說要照了 櫻突然舔我 於是我感受到也忍不住笑場 於是我向ㄤㄟ吹氣…

ㄤㄟ也忍不住就"ㄜ"銷魂了一聲…

所以 就變成另一張大家笑成一團的照片…

抓奶龍爪手 哈哈哈哈…

我的手是真的給"奶"捧上去唷…

想殺人…

還是在想…

ㄤㄟ說我那樣沒殺氣 奶說我的表情不夠兇狠 要像他們這樣…

啊借問一下 這樣哪來的殺氣 哪來的兇狠 ^^ …

只能說我們都太善良是好人囉…

櫻說 我這樣頭髮好多 我說 我放下來更多 這髮量是我轉了二圈之後盤上去的…

可是~我還想要再多一點點耶(((啊是要當貞子喔 =.=)))

這個微笑薯餅還不錯吃…

呵~當天的攝影師終於可以好好用餐了…

看的出來 我們雖然挑剔了一堆 但是 桌上還是放了一堆吃的…

氣質美少女…

(((散花。散花。。散花。。。)))

這張很正 只是 為啥照片的尺寸跑掉了…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到老…

fu雖然沒入鏡 但是 到老的友誼算你一份啦…

吃完出來 真的很想罵~真是ooxx有夠冷 ><

 

饗食。饗食。。饗食。。。天堂

希望我們的饗食不會太久 ㄎㄎ…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