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還是哭了...

潰堤的淚水像關不住的水龍頭..

 

不是因為你...

是在生氣自己...

多少年了,還是不能釋懷...

即便有多少人對我說過這不是我的問題... 

 

今天,就像是積壓在心裡多年的怨恨一股腦的渲洩出來...

給你的答覆因為這樣的渲洩讓自己輕鬆許多...

隨著年齡的增長,知道的人會增加...

我不曉得這樣的話,這樣的心情會在哪個人身上停止...

我受夠了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勇敢...

也許 某些時候我得需要承受一個人的孤單 但總比被傷害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