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西門町-小銅板牛排

玉姐、昌哥((臨時被我拖來的 ))、小儀子、小芸...

這回的相聚決定的很快,因為 玉姐和小芸都是『待業中』所以 只要時間上OK基本上都沒問題... 

最後敲定了捷運方便 離台北車站又近的西門町-小銅板牛排

不過 最大的贏家好像是我 不論選哪個地點 對我來說都方便 ^ ^

↑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小銅板的餐點分成單點式和套餐式(需加199元)

↑ 優格水果沙拉

↑ 法式起司洋蔥湯

哈,當天忘了拍『經典酥皮玉米湯』 酥皮烤的超脆 湯真的超香濃的,而且 直接單點一份湯品也才49元...

有機會再到小銅板享用,我肯定不會放棄這道湯品

↑ 麵包

大蒜口味 味道倒是一般很大眾化 但 冷掉後享用覺得好油呀 @﹏@

↑ 酒釀蜜棗法蘭克豬排

呵~第一次在牛排館點牛排以外的餐點,其實是有緣故的:

第一:答應了My F 

第二:玉姐已經點了當初猶豫中的『漢堡牛排』 ^___^

第三:我親愛的昌哥不吃牛,點豬可以讓他再多吃點肉  ^ ^

這個豬排出奇不意的好吃耶 除了味道夠之外 肉質超優的 讓我對豬排改觀了...

而且。在享用完大家的排餐後 酒釀蜜棗法蘭克豬排一致獲得好評 ^ ^

↑ 漢堡牛排

呵~地雷((純屬我們的個人感覺))

不過 小儀子不否認當初的確是有被吸引...

吃過後的口感並不如預期 肉質太乾...

玉姐:辛苦妳來一趟台北吃『美而美高級漢堡肉』XD

↑ 熱咖啡

ㄜ 咖啡上的拉花是我隨意倒的

↑ 法式烤布蕾

這也是吸引我升級套餐的重點之一

↑ 乳酪蛋糕

↓ 原來。是我的慶生會

噓~今年要低調點...

桌上的蛋糕是店家提供給壽星的...

超級貼心~而且。當天晚上只有我們這桌在慶生~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圍過來歡樂 讓我害羞到一個不行

哈~感謝當天昌哥幫我把頭毛弄的美美的...

本來只是想說都一趟到西門町了,順便找昌哥修剪一下頭毛,沒想到意外收獲很多 ^ ^

還上了電棒捲 原來這長度也可以有捲度,Oh 又讓我燃起了燙捲的念頭((要忍住~要忍住...))

小芸

店家貼心提供壽星的蛋糕帽子

最後。。。

心(欣)願。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