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公館-自來水園區...

小儀子、My F...

 

雖然已經到了2012年,但 感覺 歡樂的氣氛還沒離去...

在得知 12/24當天PM4:00後入園免門票又有聖誕點燈活動 就一直想要前往...

只可惜 當天一整天從早到晚都要都要待在土城,最慢也得等到PM4:30才能離開...

↑ 土城的下午

↓ 一離開土城區,呼~塞!塞!!塞!!! 大家都趕著聖誕活動...

感覺經過好久才到達公館-自來水園區...

天都黑了,燈都亮了...

整個週邊籠罩著聖誕的氣氛...

↑ 前往自來水園區的道路

↑ 自來水園區大門

↑ 園區內的噴煙龍

哈。話說 它第一次噴煙時我還小小被嚇到一下...

↑ 園區內的聖誕燈

後來仔細一看 最頂端的部份是水龍頭耶 好妙...

人潮真的很多 位置要喬好久 我看改天真的得要來買個腳架了...

↑ 連週邊的樹、欗竿都裝飾的好美 閃亮亮的

↑ 園區一入門的麋鹿 小朋友超愛的 要拍到『整隻』的糜鹿真的得花上一段時間

哈。竟然被我抓到空檔期 趕緊和閃亮亮糜鹿拍一張...

↓ ↑ 閃亮亮糜鹿配上黑嚕嚕的我

↓ 白雪公主 vs 小矮人區

My F說這樣的小矮人好恐怖...

哈。這隻狗真的有欠扁的感覺...

↓ 不知不覺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了不知名的一角 覺得 這意境倒是挺優的...

啊。有荷蘭的感覺

風車。

天空的顏色很美...

↑ 水園區外的聖誕老公公

感謝。My F 前一晚辛苦的接送,陪著我東奔西跑,希望 結局是好的 才不枉你的辛苦!!!

感謝。My F 當天一整天的陪伴,從清晨天未亮到天黑 從溫暖到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